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马丙合赴红池坝景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3-01-17

    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红池坝景区党工委书记马丙合深入红池坝景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马丙合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售票处、游客接待中心、主要交通干道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措施,对景区安全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安全保障工作是景区正常运营的前提,事关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一要加强极端天气应急处置。红池坝景区管委会要时刻关注县气象台发布的灾害预警信息,特别是出现黄色预警及以上极端天气预警时,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护、劝导等工作,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道路安全救援工作。道路救援队要全力做好应急救援、保通保畅等工作,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加大入园道路除雪作业力度,及时做好道路安全提醒和保障性服务等工作,为游客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三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排查和安全隐患点处置,加强对酒店、餐厅、滑雪场、供水供暖设备等重点场所设施的安全监督,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为助推冬季旅游作出积极贡献。


县文旅委、县红池坝景区管委会、盛景旅游(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节前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