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卫东在全县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日期:2023-01-21

1月19日,巫溪县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尾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县政协主席王芳分别传达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黄作盛主持。县领导黎中华、陈寒冰、唐江洪、谢桂芳参加。



李卫东指出,本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卫东强调,要在“学”上下真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高水平治理、奋力实现绿色崛起的强大动力。要在“讲”上求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带头宣讲、搞好集中宣讲、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市两会精神,推动形成层层传达学、全面覆盖讲、齐心协力做的生动局面。要在“做”上出实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努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快破解交通制约瓶颈、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深入推进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市两会各项目标任务在巫溪落地见效。


李卫东强调,岁末年尾、春节将至,要突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乙类乙管”部署要求,加强疫情分析研判,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强化宣传引导,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厉的手段、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抓好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燃放、消防、食品药品、建筑施工安全,强化值班值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确保清正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一切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