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添绿正当时

日期:2023-03-17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华社区网格小区林城怡园开展以“党群共建 护绿植树”为主题的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环保生产生活理念,共创文明和谐美丽家园。


绿色象征生命,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挥舞着锄头和铁锹,兴致勃勃地投入其中,社区部分党员、退休干部也纷纷加入植树队伍,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用行动为小区新增了一抹绿色。活动间隙,大家还不忘向社区居民和来往的行人普及节水节能、安全环保知识,宣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生命、护绿养绿的行列中,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城市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了网格居民“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了关注生命和健康,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县应急局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城市基层治理和六项创建工作,同时将以植树增绿为契机,深入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应急科普、普法等为主题的结对共建、城市创建各项宣传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辖区居民素质素养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