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卫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卫东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熊莉和山东省泰安市选派巫溪教师代表夏昕宇,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熊莉家中,李卫东和她一起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李卫东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老干部始终是巫溪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熊莉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照顾,她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在上磺中学,李卫东亲切看望山东省泰安市选派巫溪教师代表夏昕宇,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新春祝福。座谈中,李卫东关心询问教师代表夏昕宇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自泰安与巫溪结对帮扶以来,教育协作结下了累累硕果,谱写了东西部协作教育帮扶典范。他希望全县广大教师继续坚守育人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工匠精神,聚力推动巫溪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营造良好环境,让他们安心生活、舒心工作。

 县级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