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应急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核准巫溪县田坝加油站等29家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的通知
日期:2021-11-08








巫溪应急发〔202143



巫溪县应急管理

关于核准巫溪县田坝加油站等29家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加油站经营企业:

按照《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和《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及监督检查“一体化”工作指南和等级评定细则及监督检查清单的通知》渝应急发202052号),巫溪县应急局组织评审机构从920日开始对我县29家加油站三级标准化创建和复评。现将创建评审、复评通过的企业名单公布如下:

一、创建达标三级标准化企业名单

巫溪县田坝加油站、巫溪县后坪加油站、巫溪县南滨加油站、巫溪县爱明加油站、巫溪县凤凰兴龙加油站。

二、复评通过三级标准化企业名单

中石油巫溪县新城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城南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尖山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下堡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北岸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文峰加油站、中石油巫溪县上磺加油站、巫溪县宁河加油站、巫溪县文峰新镇街加油站、巫溪县狮子加油站、巫溪县朝阳洞农机加油站、巫溪县天环石油有限公司巫溪县青莲加油站、巫溪县古路镇三通加油站、巫溪县中南古路小平加油站、巫溪县峰灵南鸟加油站、巫溪县元河加油站、巫溪县城通加油站、巫溪县土城加油站、巫溪县渝能加油站、巫溪县渝溪花栗加油站、巫溪县红岩加油站、巫溪县菱角加油站。

复评通过二级标准化企业名单

重庆市中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巫溪太平加油站

特此通知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2021118


(此页无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