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应急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巫溪县第二届应急管理专家库的通知
日期:2022-05-19

巫溪应急发〔202223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成立巫溪县第届应急管理

专家库的通


各乡镇(街道)、县减灾委、县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建议、专业咨询、理论指导、技术支持作用,更好地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政治审查、主流媒体公示,巫溪县应急管理局组建了巫溪县第二届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库成员涉及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和综合管理5大类10个专业领域,共计48人。其中地质灾害类3人,电力工程类6人,防汛抗旱类3人,非煤矿山、工贸类2人,危化品类6人,医疗卫生类9人,建筑施工类7人,森林防火类3人,应急管理类9人。

专家库成员是各行业领域的技术骨干、理论权威,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自然灾害防治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应充分听取专家建议意见,为事故灾难、自然灾害、行业安全管理提供理论、技术支持,切实推动我县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向前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1.巫溪县应急专家库成员名单

          2.巫溪县急管理专家信息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2022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