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应急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巫溪县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指挥关于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及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日期:2023-08-28

溪汛指〔2023〕1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县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指挥部成员单位:

据气象信息,我县本轮强降雨已基本结束。经会商研判,县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指挥部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8月28日10时终止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和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请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切坡建房、高边、陡坡等排查巡查,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三查”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巫溪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巫溪县抗震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救援指挥部

                   2023年8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