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联合培养共迈新征程,深度合作共促新发展 ——重庆三峡学院与县住房城乡建委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日期:2020-07-22

联合培养共迈新征程,深度合作共促新发展

——重庆三峡学院与县住房城乡建委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师聘任仪式


715日,重庆三峡学院与县住房城乡建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水韵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郑昌林、房管中心主任张孝喜、副主任汤华参加聘任仪式。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方灿、院长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县住房城乡建委以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聘任导师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方灿对县住房城乡建委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使命、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服务库区经济等内容,回顾了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历程。希望进一步了解巫溪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探讨在研究生培养和巫溪城乡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龙飞表示,双方在人才、科研、技术、文化等方面,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成效显著,协同潜力巨大。希望用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工程问题攻关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最后,县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郑昌林表示,双方通过培养人才、工程问题攻关等措施,为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引用育留”畅通最后一公里,更是为巫溪建设系统的人才培养、业务能力提升开辟新途径。以联合建设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契机,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吸引人才,助推巫溪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他指出,在下一步的联合培养中,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以更高站位全力支持,强化过程培养,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推进双方构建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