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参与2021年县级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5

县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参与2021

县级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3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响应县绿化委员会“全民植树四十载·美丽中共谱新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全民义务植树县级示范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巫溪贡献住建力量。

来到植树现场,大家迅速加入到植树队伍中,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自分工协作,有的挖穴培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盖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仅一个上午,山茶等各类树苗就种满了山头,为初春荒芜的山体增添了一片新绿。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此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了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理念大干巧干、苦干实干,让城乡建设发展富有更多绿色含量,让绿满山河、四季常青成为美丽巫溪的鲜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