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高层建筑可燃雨棚、 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专题会

日期:2021-04-13

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高层建筑可燃雨棚、

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专题会


47日,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巫溪县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专题会县房管中心、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队、相关镇街、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装饰装修企业、雨棚防护网生产销售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重庆市火灾警示片,进一步提升了各级部门对可燃雨棚和出外墙防护网火灾风险的认识。随后,各部门围绕整治要求、整治步骤整治内容按照职责分工对抓好此项工作分别作了指导性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镇街、防护网生产商、物业管理企业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源头治理,确保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零增量、去存量围绕“一个目标”、“两项任务”、“三个认识”、“四个关键”、“五个方法步骤”,扎实开展我县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切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