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6-28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读书班


6月23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副主任郑昌林同志主持会议,主任张斌同志作总结讲话,县住房城乡建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张斌、郑昌林、郭存述同志分别领学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学习篇目。陈治平、周以红、宋立明、胡琴等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关键环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实践作为主要脉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作为重要参照,在“深悟”上下更大功夫,真正从中悟出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密码,理清迈进新发展阶段面临的重大机遇和风险挑战,在推动我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住建系统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