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住建新篇章 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21-07-07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住建新篇章

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委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大家激动万分,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正是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才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才得以如期实现。作为住建系统的一份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以实干担当的行动彰显初心,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践行使命,为推进巫溪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