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日期:2021-07-21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住房城乡建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长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领学人在领学过程中,既全面深入、又突出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张斌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一是要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对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了然于胸。三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和开展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住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