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调研飞宁御峰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26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

  调研飞宁御峰项目建设情况

  

922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调研我县飞宁御峰项目建设情况。张斌在调研中强调,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顺利推进,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光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有效工作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斌要求,建筑施工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的产业,各相关职能科室切实增强做好建设领域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监督责任制度,以制度的形式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做实做细做好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各建设、施工企业要扛牢项目建设施工主体责任、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认真安排部署,明确目标,消除隐患;要多措并举破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条件下,尽快完成商品房的交付,保证购房群众切身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