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市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隐患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22-04-28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带队检查巫溪县人民医院生命之光广场及地下车库项目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委分管负责同志、安管站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照市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隐患清单,现场逐项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建设单位负责人所作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

检查组强调,生命之光广场及地下车库项目是全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安全和质量问题不能有丝毫放松一是深刻汲取教训。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要深入反省、举一反三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切实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确保项目建设施工质量安全。二是要树立底线思维。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务必切实增强做好建设领域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践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建设、施工、监理各方主体责任四是要破除难点问题。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聚焦项目复工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增添措施,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推动复工。要强化安全检查。既要坚持开展一般检查,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检查高压态势;更要找准关键、突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