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领导林永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期:2022-05-13


日,县领导林永率队调研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城建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永一行深入柏杨街道丰益社区,实地察看小区现状与改造区域,详细听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基本情况、改造方案,全面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深入倾听群众对这次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意见。并围绕改造工作相关重点难点,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办公,共商解难之策。

林永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与发展工程,更是衡量干部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林永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群众角度出发,激发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做细做好群众工作。二是要认真征求居民意见,把收集的居民意见进行整理分类,根据小区的整体结构布局进行综合改造,努力打造样板小区,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三是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住建、城管、消防、街道、社区等单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确保将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图为:林永副县长听取住建部门、城建公司改造内容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