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住房有保障、社区共和谐,幸福公租房、喜迎二十大” 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09

9月8日,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白马社区、两江物业巫溪分公司共同举办“住房有保障、社区共和谐,幸福公租房、喜迎二十大”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全县公租房小区实现“共建共享、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文明和谐”的新面貌、新常态,保障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以幸福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设置了现场有奖问答、公租房文明示范户表彰、中秋节日慰问、文艺表演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在有奖问答环节中,活动主办方将党史教育、住房保障政策、防疫知识、县六项创建等与居民密切相关的内容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知晓并广泛宣传。

县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全体居民朋友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社区工作中积极配合并作出努力,我们以传统佳节活动为契机,牵手社区和物业党支部,推进“党建+物业”不断融合,提高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并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创造宜居空间环境,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群众充分感受党和国家的关爱和温暖。

据统计,巫溪县从2008年起筹建公共租赁住房截至目前,共建设了30个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规模40.6万㎡,累计发放租赁补贴3519.83万元。有效解决了我县20877户52158人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公租房文明示范户居民,看望了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生活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