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深入开展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1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艳艳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给小区居民一个温情的中秋节,县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小区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举办中秋节联席会。

县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李冬在会上致辞,今天既是一次联欢会,也是一次交心会,值此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县住房城乡建委祝愿大家及您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中秋节愉快。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创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对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节日过后,新的任务仍在期待着我们,我们又将投入新的战斗中,让我们鼓足干劲,为全面达成创建目标而努力奋斗。随后,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月饼和中秋的祝福并分发《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资料,关切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县住房城乡建委的帮助,并承诺今后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滨圆国际B区的居民们感受到了县住房城乡建委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增加了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中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