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开展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日期:2022-09-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和稳定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我县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元亨梦享城专班工作组到元亨梦享城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安全等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专班在元亨梦享城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元亨梦享城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专班工作人员围绕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后期工程建设进度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最后对开发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切实履行开发企业主体责任和施工单位的社会责任;二是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确保元亨梦享城3号楼在10月30日顺利交房;三是要安排专人利用法律手段,回收1号、2号、4号楼房屋尾款;四是要在保证3号楼工期的同时,办理5号楼解押前期手续,争取在10月10日前解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