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紧盯项目进度 狠抓安全管理

日期:2022-12-31


年关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带队赴海成·云著七安置区一期、锦绣御府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施工现场危大工程、责任公示牌设置、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冬季施工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低温雨雪等极端天气多发,工程项目抢工期、赶进度,大量人员、设备进场,施工作业面增多,安全管理容易松懈,极易引发事故,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警惕,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收尾。一是要确保认识到位。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深入研判安全风险,针对冬雨期施工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方案,加强工作部署,做到思想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确保服务指导到位。县安管站要针对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及施工工艺,做到“一企一策”,加大安全监督检查频次,狠抓过程安全管理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