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举一反三问题整改措施清单任务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4-14

巫溪县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举一反三问题整改措施清单任务整改销号情况

公示表


整改任

务概述

赵家坝前进桥、马镇坝车管所外污水直排柏杨河”问题,已完成整改。

整改责

任单位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整改目标

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时研究部署加快管问题整治及排污口治理,完善城市污水直排等问题。

整改措施

及成效

一是督促施工方因地制宜,加快整改雨污分流和清掏堵塞渣物进度。使用专业疏通车对堵塞点进行治理,人工安装波纹管196米,将雨水和污水引流到对应的管网,二是安排施工队对林城怡园段进行排查检修,对错接混接管网进行修正。三是加强日常巡查,做到街道办事处、网格单位、社区联动,加大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报送并整修。


整改时间

20206月至202012

社会监督

人及电话

17723800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