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迎七一颂党恩 走基层真帮扶

日期:2020-07-0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在红色7月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共同歌颂党恩。7月4日-5日,在白鹿镇党委的号召下,白鹿镇班子成员、机关职工等纷纷到基层一线开展帮扶工作。

在帮扶工作中,各帮扶人向贫困群众介绍了党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的系列成就,为贫困群众核算精准脱贫以来获得的政策实惠,引导贫困户真心念党情、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树立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奋斗精神,在全面小康的路上不掉队。

在香树村6社贫困户周述兵家中,白鹿镇党委书记陈永鑫为他送上慰问品,并和他一起拉家常。在陈永鑫问到:“对我们的工作还有没有啥子不满意得嘞。”憨厚老实的周述兵笑呵呵地说:“现在党的政策确实好,干部工作也真的实,我哪还能有什么不满意啊。”陈永鑫鼓励周述兵一家继续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在党的领导下向着小康生活而奋斗。

白鹿镇党委和政府一直以来都要求帮扶人在走访贫困户时要沉到基层去,深入群众生活中,与群众拉家常话,谈身边事,在交流中与群众建立感情,取得信任,做到经常“身入”基层、“心入”群众,与贫困户打成一片,了解群众的需求,体察群众的愿望,统战党外群众主动认同、拥护和信赖党组织,让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