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机关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

日期:2020-07-0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白鹿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初心的足迹,再走长征路,从瑞金、于都,从那个红旗漫卷的春天,又一次出发……”回望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铭记历史才能勇往直前,四名青年党员怀着对党的赤子之心,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诵读,不仅激发了在场党员们强烈的情感共鸣,也表达了对建党99周年的深切祝福。

白鹿镇党委书记陈永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带领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镇党委书记陈永鑫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发扬长征精神,坚守“五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一是要坚守“政心如松”,涵养“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二是要坚守“韧心如水”,涵养“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定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是要坚守“仁心如医”,涵养“但愿苍生俱保暖”的情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是要坚守“静心如兰”,涵养“富贵于我如浮云”的气度;五是要坚守“清心如莲”,涵养“要留清白在人间”的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为民服务职责,为一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白鹿镇党委向所属各支部下发了《白鹿镇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活动方案》,要求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基层全覆盖、活动到支部的要求,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确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有氛围、有影响、有声势、有效果,引领全镇党员并统战党外人士向新时代致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