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8

11月2日,白鹿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成绩、鼓舞信心,又作出系统部署、擘画长远,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奋勇前进、开拓创新,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赢得大战大考、夺取伟大胜利的新成就。

与会人员踊跃交流发言。中坝村第一书记黎伟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不仅富了“口袋”,还富了“脑袋”。

“看到全会公报中许多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利好,如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尤其是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内心备受鼓舞,一定交接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接力棒’。”下坝村支部书记卢和平激动地说道。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本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白鹿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