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了充分发扬民主、汇集众智,白鹿镇在10月28日邀请镇村两级干部及部分党外人士召开白鹿镇“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白鹿镇党委书记陈永鑫在座谈会上提出:“十四五”是我国确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期,也是从“脱贫攻坚战”转向“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期;参会同志应提高站位,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对“十三五”成果的认识,立足大局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在畅所欲言的会场氛围下,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的意见建议。

在会议尾声,经过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共同认为:应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规划编制的总依据,贯穿在规划的全过程。在规划中必须要有坚定正确的发展导向,反映生产力实际水平的发展特色和统一人民群众意志的发展目标。会后经过统计,共提出了3类14条契合巫溪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体现职责担当的意见建议,凝聚起全镇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