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举办“清风相伴 幸福同行”家庭助廉主题读书活动

日期:2020-11-18

近日,为积极响应县妇联“廉洁齐家”主题活动,在全镇干部及其家庭中营造吹廉风、育家风、树新风的良好风气,白鹿镇妇联举办了“清风相伴幸福同行”家庭助廉主题读书活动,全镇共有20余名干部及其家属参加活动,共同宣誓践行家庭助廉立德倡议。

活动中,干部代表、家属代表分别诵读了《毛泽东写给毛岸英的信》《习近平写给父亲的一封家书》《任正非:我的父亲母亲》等经典家风家训,从中汲取养分,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子女、培育良好家风的能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镇妇联的引导下达成“不仅要治好小家,还要共建白鹿大家庭”的共识,并纷纷表态在未来会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在家庭助廉建设中发挥作用。

镇妇联主席从什么是家风、如何营造良好家风及家庭助廉的重要现实意义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她向大家介绍说,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对家风建设作出论述,并指出“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规矩意识,让千千万万个清风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