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召开人大主席团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3-16

3月15日,白鹿镇召开人大主席团2021年第一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周华明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度人大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明确了新一年人大工作目标和主要内容,交流了2021年代表小组活动总体设想和计划安排。会上还讨论部署了关于筹备白鹿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工作事宜,同时决定从3月14日-19日开展“走访选民周”活动。

会议指出,2021年人镇大工作要始终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依法履职尽责。在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正确监督的同时,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在“走访选民周”之后建立常态化接访制度,每位代表每月至少接访一次选民;三是夯实队伍建设。主席团成员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动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并发挥兼职代表的优势,在全镇各行各业中营造主动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周华明提出,希望今年镇人大主席团继续以提升工作质量为目标,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以扎实有效的新作为,推动白鹿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