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中坝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3


白鹿镇中坝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47日,一场主题为“预防溺水,健康成长”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中坝小学操场如火如荼的举行,白鹿镇、中坝村和碾盘村的镇村负责人,以及该校校长、片区派出所民警一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中坝村和碾盘村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生安全教育”、“预防学生溺水”等主题内容做细致发言,均表示村两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坝小学各项工作,定期开展农村河、沟、池、井等地安全隐患排查,制作警示牌、张贴宣传标语,共同筑牢学生户外活动安全屏障。

白鹿镇分管安全负责人从“游泳小常识”、“游泳准备活动”、“游泳注意事项”、“游泳遇险自救”和“溺水后的急救”五个角度出发,为所有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且富有指导性的安全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中坝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倡议书之后,白鹿镇主要负责人宣布今年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坝小学还将通过开展“主题班队”、“国旗下的讲话”、“红领巾广播站”、“主题黑板报”、“讲安全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