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召开“五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2-05-06


55日,白鹿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当前各“站所办”科室业务工作作细致梳理,重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以及“五项行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稳推进。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归位,聚人聚心,迅速将思想和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第一天“懒、涣、散”现象,及时调整心态,加强学习,鼓励全体干部思全局,谋当前,用实际行动将业务理论转化为工作成果。

此次节后“收心会”让全体机关干部意识到“新”,今日恰逢立夏,新的节气,新的开始,“收心会”召开及时,全体机关干部鼓足干劲,克服人少事多的困局,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中。同时,此次“收心会”也让全体机关干部意识到了“严”,从加强机关内部各项制度管理出发,严格考勤考核,镇纪委成立一支工作纪律督查组,对机关干部日常出勤、请销假、下村走访、参会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定期通报,防止出现“人在心不在”的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