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 鹿”李同行,与“李”相约——白鹿镇中坝村李子大丰收

日期:2022-07-22


鹿”李同行,与“李”相约——白鹿镇中坝村李子大丰收


7月17日,白鹿镇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同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部分镇属企业负责人一道再次走进中坝村李子基地和农户家中,走访查看中坝李子长势与收成,了解销售状况与渠道,多方筹措积极为农户增量创收出谋划策。


走进白鹿镇中坝村,放眼望去,满山的李子树上挂满了绿色的果子,果农们正在精心挑选成熟脆李,一筐一筐的装满,准备销往全国各地。

巫溪县湖塘缘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由白鹿镇中坝村民入股成立,拥有李子种植基地八百余亩,中坝村地理位置阳光充足,温暖湿润,适合李子生长,结出来的李子又大又脆,口感较好,是白鹿镇党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支持的产业之一。据白鹿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白鹿镇中坝村李子种植基地收获颇丰,李子个大酥脆,口感非常好,为实现创收目标,镇村干部与合作社、镇属企业以及农户同心向力,精诚协作,为保障李子顺利生长和有个良好收成,以及后续打开销售市场献良策、开良方,目前通过多渠道中坝李子已完成销售10余吨,种植户户均增收1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