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白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白鹿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筑牢平安稳定屏障

日期:2022-09-30

国庆将至,为确保全镇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白鹿镇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进行。连日来,白鹿镇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据了解,此次检查在原有日常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加油站、宾馆酒店、食品安全、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进行检查。检查期间,共检查了加油站、宾馆酒店2处,未发现消防安全问题;检查了超市和副食店10余家,对发现过期的食品当场销毁;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2家,已经督促店家按照规范要求专柜摆放售卖;检查来往车辆6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件。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各经营户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国庆节期间,我镇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