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确保任务完成

日期:2020-07-14

“闲居非我志,甘心赴国忧”。为落实全县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7月6日柏杨街道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

     当前高考即将结束,大学生暑假将至。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要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摸清街道辖区就读大学、大专人员底数,多措并举宣传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提高应征对象知晓率。各社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质量,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街道征兵工作要围绕大学应届毕业生、在读大学生着重展开,按照“五率”要求,加强氛围营造,大力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优秀适龄青年发动起来,主动参军报效国家。

     截至当前,柏杨街道征兵宣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