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柏杨街道 调研“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情况

日期:2020-11-16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陈联酉、副局长张德菊一行到柏杨街道办事处对“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陈联酉强调:柏杨街道作为全县首批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的工作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创建工作,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覆盖”“五有”等任务的要求,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型引领作用,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据悉柏杨街道在全县创建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中率先启动,紧密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帮扶救援”“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保障措施”等方面稳步开展相关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