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09-27

近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的工作要求,抓紧盯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由柏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会同综合执法大队,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配合,扎实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检查组人员深入碧桂园小区进行检查,重点对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情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进行全面检查。

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限期进行整改,要求物业管理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引导住户养成文明习惯,不在公共楼道堆放杂物,不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同时要加大对居民的宣传教育和提醒,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