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掀起学习县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2-31

1229日,柏杨街道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牢记殷殷嘱托 抢抓历史机遇 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的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广泛宣传。创新形势,深入社区、网格,面向群众。二是要强化学习。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抓服务发展。以建设活力新城为目标;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为抓手;发挥县城中心、开放窗口、形象名片三大优势;抓好城市党建、城市治理、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四项重点工作。会议还进行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讨论,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信访安全、总林长会议制度等当前重点工作。

同时,新华社区组织辖区内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会老同志认真在柏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李卫东代表巫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殷殷嘱托抢抓历史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的报告,通过学习和讨论,老同志们全面了解了今后五年巫溪县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举措,对我县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市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表示,要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力所能及地为我县发展发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