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开展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期末质量监测工作

日期:2022-01-1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4日,柏杨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国君带队到辖区内各中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委员林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应急办、卫健办科室干部陪同检查。

在思源实验中学、白马中学、珠海实验小学,每到一处,马国君都仔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学校在人员排查、疫苗接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封闭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对各学校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

马国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各校园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及《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掌握科学正确的防控措施。 二是加强排查工作。做好本学校重点人群特别是返巫家长的信息摸排,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确保信息精准。 三是加强接种工作。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催促学生家长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三针加强针。四是加强校园管理。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做好校园卫生消毒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五是加强家校沟通。寒假到来之际,充分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让学生在家期间和教师建立起及时有效沟通,确保假期学习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