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网络中国节 • 端午】欢庆端午 文明我先行——丰益社区盐务小区开展端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02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增强社区凝聚力。530日,县委编办、柏杨街道、城厢镇第三派出所、丰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盐务小区开展欢庆端午、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活动在一曲中国飞起来豪迈的乐曲中拉开序幕。




                                县委编办姚举主任致开幕词





             县委编办雷均副主任为盐务小区“邻里乡亲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包粽子大赛活动中,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参赛人员熟练地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个个有模有样的粽子迅速成型,活动现场被欢乐和谐的气氛包围。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迎端午氛围,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以党建为引领,“县-街道-社区-网格党建联盟单位”四级城市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还请到了柏杨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天使们为小区老人免费测量血液,以及三派民警开展反诈骗知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