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9



62日,柏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吉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柏杨街道宣传贯彻措施,街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李吉林强调:一是强化学习宣传。街道上下要全面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强化思想认识。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理论实践结合,做到言行一致;三是精心组织安排。街道党工委要担负起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利用班子会、职工会、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小区网格活动等加强宣传,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抓好具体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