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召开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

日期:2022-06-28

625日下午4点,柏杨街道召开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街道社区干部全部返岗为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做应急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调度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会议及623日、25日县防汛救灾调度会议精神,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要求班子带头,街道社区干部按照网格划分落实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全面排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摸清现状,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落实措施。严格值班值守要求,熟悉应急处置程序,务必确保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立即深入到社区、点位开展排查、处置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农房、小区临河地下停车场、地质灾害点、低洼易积水场所、农村道路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和动员处置,确保在强降雨来临前做好周全应急准备。

会后,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到现场开展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