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唱响柏杨街道征拆“三部曲” 夺取年度 征拆首捷

日期:2023-02-17



1.抢抓开局 全力攻坚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年伊始,第一个碰头会就是研究部署今年辖区内重大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厘清2023年征迁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全年拆迁工作,进一步优化征迁人员配置,集中精兵强将,充实征拆工作队伍,既柔性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又刚性亮明政策尺度。上班第一天征迁组工作人员就来到拆迁户家里做工作,讲政策、讲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建立任务责任清单。

2.开好方子找准路子

对白马大道、南岸限价房、两巫高速、大宁河上游环境综合整治、王家湾片区重师大附中(小)、污水2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征迁实行挂图作战,任务到项到点,责任到岗到人,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确立日汇报、周研判、月例会、季小结、年考核的拆迁工作制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行一支队伍,包片作战,一干到底的工作方式,明确了重点优先保障,难点各个击破,堵点持续强攻,卡点依法解决的工作策略。

3.砥砺奋进实干唯先

说的好不如干的好,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对照目标任务,唯有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比拼赶超照单干,实干快干甩开膀子干,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松手,方能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伟大洪流中进一步磨砺柏杨精神,在巫溪绿色崛起的征程上作出柏杨贡献、体现柏杨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