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新华社区童趣手工课堂培训开班啦!

日期:2023-02-23

柏杨街道新华社区童趣手工课堂培训开班啦!



为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作用,新学期的第一个周末,新华社区联合青少年宫开展了“童趣手工DIY”第一期培训。活动面向社区招募了15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本次培训以“童趣绘童年”为主题,锻炼青少年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社区聘请专业老师为青少年提供系统性培训,将以不同主题持续到年底。




活动中,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课,在老师的引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动手折叠、绘画、剪裁、粘贴,手工制作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完成自己各具特色的创作以后,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表达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




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创作的手工品集体留影,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会展示在童趣教室供所有人参观。

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搭建这样一个学习平台,这样的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让孩子在手工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在这个过程中家长也受益良多!”





新华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俊说:新华社区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从“心”开始,用“心”服务,静心“倾听”,以“心”暖心,同“心”同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争取广泛支持,全力提供组织服务保障,为社区青少年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社区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