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柏杨街道: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控大检查

日期:2023-03-0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建筑施工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工地扬尘防治,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柏杨街道深入辖区内在建工地,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现场,向工地安全负责人了解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建设、施工单位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建筑工地塔吊、人货梯和外脚手架等重点部位情况及对工地扬尘湿法作业情况、裸土覆盖以及建筑工程机械和运渣车管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提醒施工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对危大工程的巡查力度,梳理排摸隐患险情,有力有效快速处置,切实防患于未然,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抑尘措施到位,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