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柏杨街道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3-03-20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让退休干部深切感受组织关怀柏杨街道为退休干部杨益玖、郑达志两名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路宣读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两名同志退休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吉林、人大工委主任肖庆文为两名退休同志佩戴荣誉红花、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杨益玖、郑达志两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工作40余年的经历感悟和人生体会,表达了对老干部工作事业的热爱、对组织的感恩和对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作风,按照自己认领的岗位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柏杨街道和老干部事业的发展。

一是感谢,感谢两位老同志用自己的无私奉献,造就柏杨街道美好的今天;二是希望,希望两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三是祝福,祝福两位老同志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党工委书记李吉林进行总结讲话,对两位老同志表达了感谢和祝愿。

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一种情谊、一份肯定,更是对奋斗贡献精神的薪火相承;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街道对退休干部关心重视的实际行动。柏杨街道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