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柏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8569942633R/2021-000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巫溪县柏杨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24 [ 发布日期 ] 2021-12-24

巫溪县财政局 关于公开项目绩效目标的紧急通知

巫溪县财政局

关于公开项目绩效目标的紧急通知

各预算单位: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渝财绩202112)及市对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县项目绩效目标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内容

按照考核要求,各一级预算单位需公开2021年度项目绩效目标,每个预算单位须在部门预算公开栏公开至少一个项目的年度绩效目标。公开项目应优先选择预算金额较大、有特定目标的项目。如前期已经公开过《2021年重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的可以不再添加项目绩效目标表。

二、公开时间

各一级预算单位(2021年度)20211225日前完成2021年度项目绩效目标公开。

三、公开方式

各单位应在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中添加附件,附件名称为:2021年度项目绩效目标表,请各单位联系政务公开管理部门完善附件后重新公开。

四、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在公开项目绩效目标时,严格按照绩效目标编制有关要求完善项目绩效指标,确保项目绩效目标设置完整、规范。

2.如有不明确的事项,请与县财政局对口科室联系。

联系人:李静联系电话:51336385

                                巫溪县财政局

                              2021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