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开展“村容整治、乡风文明”活动

日期:2020-05-26

    城厢镇为进一步加大村容整治、乡风文明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525日开始,城厢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毛巾、撮箕,整整齐齐、浩浩荡荡进村入户打扫卫生。经过辛勤的劳动,村里、家里的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清理过程中,巾帼志愿服务队还教育引导当地群众增强卫生意识,引领广大农村妇女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整理家庭内务,清洁房前屋后、庭院内外,教育家庭成员改变生活陋习,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弘扬农村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以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巾帼行动为重点,结合自强、感恩、诚信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村庄环境整治,推进庭院净化、村庄绿化、环境美化,做到人居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洁、乡风文明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