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开展党建比拼,激发支部活力

日期:2020-10-28

    近日,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城厢镇党委在小井村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各优秀党支部负责人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

     抓支部管理,强队伍建设。小井村、双城村、五新村、门洞村等5个村,通过党员思想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交流学习等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在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性,发挥党员带头学、带头干、带头改的先锋模范作用。

    抓支部整改,稳脱贫成效。城北村、竹阳村等2个村,通过支部软弱涣散和后进支部整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改善工作方式,逐步取得了群众信任认可,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落实,稳定了脱贫攻坚引领社会发展的社会成效。

     会后,组织参观了小井村支部阵地建设带动脱贫攻坚和引领社会发展成果展。通过这种“比成绩、找差距”的活动开展,营造了基层支部“学、赶、比、超”的浓郁氛围,激发了支部建设的工作活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