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2

城厢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322日上午,城厢镇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会议由长冉龙滨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陈同志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冉龙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在会上宣读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永彬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县委要求,严格抓好落实。同时他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要”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最后他对全镇下阶段党史学习的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村(社区)会后立即成立相应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围绕“12345”工作思路,继续抓好“双亮五带头”,深入持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行动,真正做到承诺有声,践诺于行,评诺有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城厢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启动。随后全镇将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全面高效开展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