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8

城厢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通城镇红三军小长征纪念广场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日,城厢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通城镇红三军小长征纪念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红三军小长征纪念广场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台阶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整理挽联、鞠躬。随后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广场

随后,县委党校唐洪珊老师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唐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史研究体会以及实地考察感受,从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3位代表的人生轨迹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其后不断探索经验的曲折过程,深刻阐述了什么是大浪淘沙、什么是历久弥新、什么是信仰如铁、什么是奉献如矩。以此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这次缅怀先烈的系列活动,让革命先烈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精神在全体党员中传播,大家纷纷表示,在听完唐老师深入浅出的专题课后,会牢记历史,汲取智慧,扎实工作,将从党的百年历史和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