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学党史 颂党恩 凝聚巾帼心向党

日期:2021-04-19

学党史 颂党恩 凝聚巾帼心向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引导广大妇女学习了解党史,不断增强对党的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421日,城厢镇人民政府在小会议室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凝聚巾帼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城厢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第一书记、基层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城厢镇党委书记陈永彬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初心是什么?新时代妇联组织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如何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为紧密的联系起来方面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分享和学习,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学党史、颂党恩,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让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把学党史颂党恩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运用于自身工作生活中,以便更好的牢记历史、传承历史,为新时代发展补充原动力。

下一步,城厢镇妇联将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带动基层妇女群众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切实履行好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