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法院党委书记、院长饶川同志到城厢镇开展“七一”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03

县法院党委书记、院长饶川同志

城厢镇开展“七一”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831日上午,县法院党委书记、院长饶川同志到城厢镇开展“七一”精神专题宣讲会,城厢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饶川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活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城厢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镇党委书记陈永彬在总结时就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结合承诺、践诺、评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镇上下要致力于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更多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三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当前工作实际,慎终如始地做好抗灾自救、疫苗接种、生态文明创建等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方法路径,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